>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两双米神2+1制胜 约基奇18+15掘金负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老鹰117-106战胜掘金。

  全场具体比分:30-39、25-33、32-26、19-19(掘金在前)。

  老鹰这边,米尔萨普得到23分6篮板5助攻、贝兹莫尔14分2抢断、霍华德11分13篮板、施罗德24分5篮板10助攻3抢断、哈达威14分6助攻、穆斯卡拉10分6篮板、本布里10分4篮板。

  掘金这边,约基奇18分15篮板、钱德勒24分8篮板2助攻2抢断、哈里斯13分、巴顿17分7篮板7助攻3抢断2盖帽、亚瑟10分4篮板。

  首节,老鹰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贝兹莫尔连中两个三分球,帮主队6-0开局。此后,主队越打越顺。单节结束前3分钟,施罗德跳投命中,老鹰领先达到10分。

  接下来的比赛,老鹰优势愈发明显。易边再战后,霍华德连续两次受益于妙传,空接轰炸掘金篮筐得手,老鹰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对手20分之多。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胜负将彻底失去悬念。之后,掘金却突然展开大反攻。

  末节,新秀默里三分入网,掘金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此后,老鹰陷入长时间的得分荒。比赛还剩2分56秒,哈里斯突破暴扣得手,此时,掘金仅落后老鹰4分了!关键时刻,米尔萨普站了出来,他一次打板跳投打成2+1,终于帮老鹰定住军心。接下来,由于时间有限,掘金被迫祭出犯规战术,但却为时已晚。最终,米尔萨普稳稳的罚球命中,帮老鹰锁定胜局。全场打完,老鹰117-106战胜掘金。

  掘金首发阵容:威尔森-钱德勒、法里埃德、约基奇、加里-哈里斯、尼尔森

  老鹰首发阵容:小哈达威、米尔萨普、霍华德、贝兹莫尔、施罗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65698.shtml report 181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老鹰117-10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