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球迷替特维斯鸣不平:申花输球因中国球员太差

  昨晚的亚冠资格赛,申花主场0-2输给了狮吼,特维斯的表现备受指责,但日本球迷却为特维斯鸣不平,直言特维斯虽然表现不佳,但申花的中国球员实力太差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去年12月,上海申花宣布特维斯加盟,32岁的特维斯是前阿根廷国脚。此外,特维斯的年薪被曝高达3800万欧元。为了更好的来中国踢球,特维斯还带来了所有的家人。此前一段时间,特维斯已经跟随申花冬训,他的表现让人十分期待。

  但昨晚,特维斯发挥糟糕,然而日本球迷认为:“申花输球的责任不全在特维斯,而是申花的国内球员太差了,根本无法和特维斯配合到一起,即便特维斯是闪亮的明星,但也照不亮整支球队。”

  还有日本球迷认为申花输球是一大耻辱,“申花拥有特维斯、瓜林、马丁斯这样的巨星,但却在资格赛就出局了,这真的是耻辱。”

  当然,客观来说,特维斯领着世界第一年薪,即便队友不给力,特维斯本人昨晚也没有巨星风采,申花出局,特维斯也要负一定的责任。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66417.shtml report 1092 昨晚的亚冠资格赛,申花主场0-2输给了狮吼,特维斯的表现备受指责,但日本球迷却为特维斯鸣不平,直言特维斯虽然表现不佳,但申花的中国球员实力太差是输球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