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28岁要更成熟 不能再肆无忌惮口无遮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2月9日,今天是河北华夏幸福新援张呈栋的28岁生日,刚刚回到家乡球队效力的嘟嘟今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长文,讲述对自己28岁的期许,同时向支持他的球迷和朋友表达感谢:

  自从到了成年队以后,记得自己大部分的生日都是在球队渡过的,因为每年的这个时间,大家都在冬训.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过,但是每年都有队友的陪伴;虽然不能吃到家人买的蛋糕,但是每次球队都会为我精心准备蛋糕;虽然每次都只是和家人通了通电话,但还是得到了队友们之间的祝福!其实,每次再我过生日的时候,球队就是我的家.不同的是今年是我和河北华夏幸福这个大家庭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生日,28岁!

  生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有着不同的意义.对于我,他更像是一个提醒!说白了,就是28岁了,做你这个年龄应该做的事了。不能再像以前是的玩儿心那么重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口无遮拦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的肆无忌惮了,更或是在足球的世界里,知道自己要更加的爱惜自己的身体了,要变得更加职业些,注意保养和拉长,防伤防病等,因为你28了!

 

  回往过去的一年,自己经历了 从西班牙归来、联赛保级、换帅、更改位置、受伤、复出、12强赛、转会等等!不管是积极向上的,还是失落难耐的,对于我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财富,让我体会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和五味杂陈,我还是会拿出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人生!

  今天我非常开心,因为我看到了很多球迷朋友给我发来的祝福,感觉心里非常的踏实!因为你们在我最最困难的时候 一直在鼓励我,没有放弃我,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所以在我28的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的成熟些,更要有责任感,希望自己不要看着别人的脸色活着,不要活的那么累,做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努力刻苦的训练,用好的表现去报答你们这些关心我的球迷们!

 

  也希望在我今天生日时,把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也是最能表达我情感的一首歌献给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没有什么不同》。

  又是你的面孔,带给我是笑容,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带给我是感动,在我孤寂的时候。

  感谢小伙伴们为我送上的生日祝福,也希望你们可以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68429.shtml report 2040  2017年2月9日,今天是河北华夏幸福新援张呈栋的28岁生日,刚刚回到家乡球队效力的嘟嘟今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长文,讲述对自己28岁的期许,同时向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