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27分联手希尔19分 爵士7人上双大胜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阵主场的新奥尔良鹈鹕队迎来目前排名西部第四的犹他爵士队的挑战。最终全场比赛打完,犹他爵士队以127-94战胜鹈鹕,取得四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2-25、30-28、28-16、37-25(爵士在前)。

  爵士这边,乔治-希尔得到19分3助攻、戈登-海沃德17分6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2分6篮板、鲁迪-戈贝尔10分16篮板。

  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发挥不佳得到12分10篮板、霍勒迪15分6篮板、特伦斯-琼斯21分8篮板、蒂姆-弗雷泽11分4助攻。

  首节比赛,霍勒迪延续了上场比赛对阵太阳队的好状态,一人连突带投包办了鹈鹕的前七分。而爵士这边则是多点开花,英格尔斯三分命中为球队首开纪录,费沃斯空切暴扣,海沃德低手上篮。此后爵士队开始发力,乔治-希尔和海沃德还有埃克萨姆先后命中三分,比分来到26-15,爵士队领先11分。此后鹈鹕队仍旧没有找到很好的追分方法,弗雷泽上篮得分后,第一节比赛结束,爵士队32-25领先。

  第二节比赛,乔治-希尔一上来就来了一记篮下暴扣,鹈鹕这边则由摩尔抛投得分回应。乔约翰逊跳投得分,琼斯在篮下造成费沃斯的犯规两罚命中,双方互有得分。此后鹈鹕队开始快速追分,依靠摩尔的扣篮得分和琼斯的抛投,比分来到40-35,爵士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只剩5分。暂停回来之后鹈鹕队的攻势仍然没有转弱的迹象,在琼斯上篮得分之后,分差一度只剩2分。爵士队终于如梦方醒,戈贝尔在篮下连续造成杀伤,老将乔约翰逊手感爆棚一人在第二节后半段拿下10分,乔治-希尔跳投命中后,第二节比赛结束,爵士队以62-53仍旧领先鹈鹕队9分。

  半场回来,海沃德灌篮得分为爵士队首开纪录,鹈鹕则有琼斯跳投命中回应。海沃德再次强突内线灌篮得手,费沃斯二次进攻命中,乔治希尔快攻上篮得分,戈贝尔抛投得分。爵士打出一波8比0的攻击波将比分变为72-55,第三节后半段鹈鹕始终扮演追分者的角色,无奈队中没有人能够站出来,博克斯带球上篮得分后,第三节比赛结束,比分变为90-69,爵士队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21分。

  末节比赛开始,弗雷泽两罚命中,乔约翰逊三分回应,在本节中段乔约翰逊再进三分,比分已经被拉大到112-77,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爵士以127-94大胜鹈鹕。

  爵士首发阵容:乔治-希尔、戈登-海沃德、乔-英格尔斯、德里克-费沃斯、鲁迪-戈贝尔

  鹈鹕首发阵容:朱-霍勒迪、巴迪-希尔德、所罗门-希尔、特伦斯-琼斯、安东尼-戴维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69982.shtml report 223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阵主场的新奥尔良鹈鹕队迎来目前排名西部第四的犹他爵士队的挑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