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新星60分德罗赞30分 洛瑞低迷森林狼逆转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最终猛龙以109比112不敌森林狼,此役维金斯发挥出色砍下31分6助攻5篮板。

  双方比分(森林狼在前):25-33、28-30、30-25、29-21

  森林狼这边,维金斯31分5篮板6助攻,唐斯29分14篮板2盖帽,穆罕默德22分,吉昂11分9篮板

  猛龙这边,德罗赞30分4篮板,洛瑞20分5助攻,卡罗尔19分9篮板,瓦兰丘纳斯16分5篮板,罗斯11分2篮板。

  首节开打,瓦兰篮下得手后德罗赞中投也中,之后维金斯和唐斯上篮回应,西亚卡姆和德罗赞联手贡献5分,之后卡罗尔三分再中,瓦兰篮下再得手,维金斯拿下4分紧追比分,不过之后德罗赞连得8分,卡罗尔三分再中,首节战罢猛龙以33比25领先森林狼。

  次节再战,诺盖拉暴扣开局,史蒂芬森跳投命中,穆罕默德再连拿4分,别利察三分再中,森林狼吹响反击号角,之后洛瑞连中三分入网在造成犯规一举将比分拉开,半场战罢猛龙以63比53领先森林狼10分。

  易边再战,卢比奥投入三分,卡罗尔三分回应,唐斯篮下两度得手,吉昂连投带罚,维金斯暴扣得手扳平比分,森林狼打出一波13比3的小高潮,其后瓦兰连得6分,德罗赞投进中投,三节战罢猛龙仍以88比83领先森林狼。

  末节开打,穆罕默德跳投命中,罗斯中投回应,之后双方连投不中以唐斯罚球打破僵局,之后威金斯和穆罕默德三分命中,洛瑞和德罗赞回敬5分,关键时刻威金斯跳投命中反超猛龙一分,最终凭借着琼斯的三分和威金斯的罚球森林狼以112比109逆转击败猛龙,结束四连败

  森林狼先发阵容:安德鲁-维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里基-卢比奥、戈尔吉-吉昂、布兰顿-拉什

  猛龙先发阵容:德玛尔-德罗赞、凯勒-洛瑞、迪马里-卡罗尔、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帕斯卡尔-西亚卡姆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72883.shtml report 213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最终猛龙以109比112不敌森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