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利23分小加索尔19+7 三人遭驱逐灰熊大胜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孟菲斯灰熊主场以110-91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迎来了3连胜,太阳则是3连败。康利23分5助攻,小加索尔19分7篮板,比赛最后时刻发生冲突,两队一共4人技术犯规,三人遭驱逐。

  四节比分(灰熊队在后):15-24、23-22、27-33、26-31。

  兰多夫因为左脚伤势缺阵,而老将卡特则是进入轮休。帕森斯贡献了6分,帮助灰熊以16-8领先,加之本节还剩4分钟时,太阳队只得到了2分,因此灰熊以24-15领先。第二节,灰熊一度将分差扩大为14分,但是布莱德索上篮得分,太阳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8-46.

  第三节,布莱德索带领太阳一度将分差追至6分,可是小加索尔强攻内线,康利一人连得6分,帮助灰熊队将分差扩大为15分以上。这一节中康利贡献了12分,帮助灰熊以79-65领先。最后一节,灰熊队始终将分差控制在10分以上。还剩1分10秒时,两队发生冲突,灰熊队的格林和丹尼尔斯,以及太阳队的威廉姆斯和布克被判技术犯规,最后丹尼尔斯遭驱逐,而太阳队的尤里斯和克里斯也被驱逐。最终灰熊以110-91击败太阳,迎来了三连胜。

  太阳队首发:布莱德索、克里斯、布克、钱德勒、沃伦

  灰熊队首发:帕森斯、小加索尔、格林、阿伦、康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73198.shtml report 185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孟菲斯灰熊主场以110-91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迎来了3连胜,太阳则是3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