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韦德巴特勒共同缺阵 勇士30-17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首节打完,勇士30-17暂时领先。

  此役,公牛两大主将韦德、巴特勒全部缺阵,也因此,客队的战斗力大打折扣。勇士开场就迅速占据优势,麦基两次空袭篮筐得手,库里三分球也进,主队7-2领先。此后的比赛,勇士牢牢掌控局势,单节末段,杜兰特突破上篮得手,两队分差来到两位数。公牛这边,只能靠着朗多的中投,零敲碎打的追赶,随着库里跳投、罚球连中,首节打完,勇士30-17暂时领先。

  公牛首发阵容:齐普泽、吉布森、罗宾-洛佩兹、杰里安-格兰特、迈卡威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麦基、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74788.shtml report 519 北京时间2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首节打完,勇士30-17暂时领先。此役,公牛两大主将韦德、巴特勒全部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