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热身赛1-1匈牙利乙级队 野牛凌空扫射建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9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与匈牙利球队普斯卡什学院进行热身赛。阿洛伊西奥凌空扫射建功,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国安此前也与普斯卡什学院过招,处于球队磨合初期的国安以0-2败下阵来。

  华夏幸福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分享热身赛:当地时间8日,河北华夏幸福在马贝拉与匈牙利球队普斯卡什学院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1-1战平。比赛中,阿洛伊西奥打入一记精彩的凌空侧钩进球。小伙儿们继续加油!

  目前华夏幸福在西班牙集训,球队后防大将任航入选新一期国足名单,将暂时离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79623.shtml report 626 2月9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与匈牙利球队普斯卡什学院进行热身赛。阿洛伊西奥凌空扫射建功,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国安此前也与普斯卡什学院过招,处于球队磨合初期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