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弗利晃趴德拉季奇战斧劈扣, 黑贝竟然也是扣篮王

追球者 扣篮 阅读(0) 评论()

  贝弗利在球场上是出名的防守悍将,一种用生命在打球的态度赢得了主教练的信任,更赢得了球迷的喜爱,对于黑贝在球场上拼命的防守,是我们有目共睹的,比如死缠库里威少,再比如被詹姆斯按倒在地上等,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贝弗利,其实,人家虽然是后卫的身材,但是,在乌克兰赛场上,贝弗利是名副其实的扣篮大赛冠军,人家也是扣篮王。

  贝弗利是一名很拼的球员,早年一直流浪在欧洲赛场,好不容易底薪加盟火箭,逮到机会以后,贝弗利真的很拼,快下以后,做了一个轻松的双手灌篮。

  

  贝弗利也是挺无奈的,新秀赛季披着自己喜欢的12号战袍,由于霍华德的加盟,只好把心爱的12号转手送给霍华德,该披2号战袍,依旧不该本色,打动了球迷,你看,黑贝见缝插针,过了两人以后,飞起就是单臂劈扣。

  

  在外面指挥着球队的进攻,单打德拉季奇,一个变向晃趴了德拉季奇,看到这样的机会,贝弗利拿球直捣黄龙,擅长封盖的白边还没来得及补防,黑贝已经犹如电闪雷鸣般结束战斗。

  

  我们常说,NBA无弱者,一个汇聚了篮球精英的联盟,贝弗利拼命似的留在这个赛场,给我们奉献了精彩的防守,也时不时的给我们带来了小个子也能灌篮的佳话,给黑贝鼓掌,给扣篮王点赞!

sports.sohu.com true 追球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79685.shtml report 1106 贝弗利在球场上是出名的防守悍将,一种用生命在打球的态度赢得了主教练的信任,更赢得了球迷的喜爱,对于黑贝在球场上拼命的防守,是我们有目共睹的,比如死缠库里威少,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