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22+10+7首发全上双 公牛双核缺阵负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勇士123-92轻松战胜公牛。

  本场之星:凯文-杜兰特

  此役,杜兰特出战31分钟,16投9中,得到22分10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成为勇士赢球的主要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17-30、24-25、29-31、22-37(公牛在前)。

  勇士这边,除了杜兰特,其他4位主力得分也全部上双,德拉蒙德-格林入账19分8篮板6助攻,麦基13分6篮板,克莱-汤普森28分6篮板,三分球9中6,库里得到13分6助攻。

  公牛这边,罗宾-洛佩兹得到17分10篮板,吉布森15分9篮板,格兰特12分,替补朗多12分8助攻6篮板,米罗蒂奇10分。

  比赛回顾

  韦德巴特勒共同缺阵

  此役,公牛两大主将韦德、巴特勒全部缺阵,也因此,客队的战斗力大打折扣。勇士开场就迅速占据优势,麦基两次空袭篮筐得手,库里三分球也进,主队7-2领先。此后的比赛,勇士牢牢掌控局势,单节末段,杜兰特突破上篮得手,两队分差来到两位数。公牛这边,只能靠着朗多的中投,零敲碎打的追赶,随着库里跳投、罚球连中,首节打完,勇士30-17暂时领先。

  杜兰特斩13分朗多6+5

  次节,公牛表现的十分顽强,尽管,勇士这边,格林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主队保持14分的优势。但是在朗多的带领下,公牛之后没有让分差继续拉大。吉布森与洛佩兹打出内传内配合,由前者完成扣篮,朗多助攻洛佩兹投篮也进,公牛将落后分差维持在10分上下,但随着格林接到库里妙传,杀到内线暴扣得手,半场打完,勇士55-41依旧领先。

  麦基抱摔对手反受伤

  易边再战,勇士的进攻火力得到延续,汤普森再中两个三分球,分差被拉大到20分。但之后,两队继续厮杀的欲望都已不算强烈,分差也因此没有继续扩大。本节中段,麦基在一次防守洛佩兹过程中,使出抱摔招数,却反倒被对手压在身下,受伤离场。插曲过后,比赛重新回到平顺的局面中。伊戈达拉助攻卢尼上篮得手,三节打完,勇士86-70继续领先。

  无心恋战!公牛惨败

  末节,比赛悬念已经不大,格林、克拉克先后投进三分球,勇士领先达到24分。此后,杜兰特、库里等首发陆续坐回板凳席,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23-92轻松战胜公牛。

  公牛首发阵容:齐普泽、吉布森、罗宾-洛佩兹、杰里安-格兰特、迈卡威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麦基、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82628.shtml report 236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勇士123-92轻松战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