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我感觉可以但不是很棒 不晋级也有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9日,泰格-伍兹似乎内心一直在挣扎,在自己剩余的高尔夫生涯中,自己有限的身体状况。他知道并已经说过,收费手术和他急于回来的心理和生理斗争过早地占据了他的职业生涯的长度。

  然而,当他试图找到一个新的形式,可以使他高效并且保持健康,在练习和打球时,他似乎有时想要淡化一些的疼痛和不适。上周,在他最终退出迪拜沙漠精英赛之前,前R&A首席执行官彼得-道森曾透露,伍兹似乎已经在预示着他第二轮会发生什么。

  伍兹表示:“我感觉可以,但是不是非常好。同样的,我从来不认为自己非常好。因为这次是三次背部手术、4次膝盖手术后归来。我经常都会有一些疼痛,那仅仅是习惯了而已。只要我可以在一个很好的水平上发挥,我就可以感觉好点。”

  伍兹之前因为背部痉挛退出了迪拜沙漠精英赛。“那真的很不容易。可能比想象中还残酷一点。”伍兹今年仅有三轮比赛经历,当打出76-72-77杆的成绩后,他依旧看准冠军在努力。他表示:“这只是东西改变了而已。我的年纪越来越大,但是如果我站上TEE台打球,我的目标依旧是赢下比赛。那永远不会改变,不管我是受伤了,还是将要受伤,或者我打得非常好,还是非常差。如果我处于比赛期间,那目标就是赢下比赛。”

  但是,现实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伍兹现在还需要再努力才可以瞄准胜利。那可能需要来源于一次很强壮的比赛,典型的赛程。目前为止,伍兹还没有做到。他是否会如愿出席捷恩斯公开赛依旧没人知道,而且他的经纪人没有任何关于伍兹健康消息的更新。现在的伍兹算是个兼职职业球员,可能伍兹目前还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他自己也说:“你知道,每三四周才打一次球,那是不太可能晋级的。”(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84639.shtml report 735 北京时间2月9日,泰格-伍兹似乎内心一直在挣扎,在自己剩余的高尔夫生涯中,自己有限的身体状况。他知道并已经说过,收费手术和他急于回来的心理和生理斗争过早地占据了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