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绿衫军重组三巨头!沃神爆料绿军追乔治巴特勒

  北京时间2月9日,据雅虎资深记者、NBA爆料大神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凯尔特人正在全力谈判,希望在交易截止日期前,追到吉米·巴特勒和保罗·乔治中的一人,重组三巨头以对抗骑士。

  NBA的交易市场向来都是各大媒体爆料的舞台,这其中的交易消息真假难辨、鱼龙混杂。然而,沃纳罗沃斯基因为多次准确的爆料了大交易,成为NBA最据可信度的消息源。因此,凯尔特人追求这两名侧翼的信息真实度极高。

  从目前凯尔特人的战绩来看,他们以33胜18负排名东部第二,紧追骑士。而从凯尔特人的阵容配置来看,他们最缺的球员就是小前锋!

  目前绿军在后卫线上拥有小托马斯,这个身高仅有1米75的球员已经成长为恐怖的第四节之王。二号位上的布拉德利和斯玛特都是防守悍将,中锋位置上的霍福德非常全面,是一位优秀的全能内线。但是在小前锋位置上,他们缺少一位得分手。克劳德的防守能力毋容置疑,但是得分能力太过欠缺。

  因此,凯尔特人如果想抗衡骑士,他们迫切的需要一名小前锋。凯尔特人目前不缺少筹码,在安吉的运作下,他们手握多个选秀权,其中最诱人的莫过于凯尔特人拥有今年篮网的选秀权。以目前的情况看,这个选秀权极有可能是状元签。

  从沃神的爆料来看,目前凯尔特人谈判的主要筹码就是这个选秀权,辅以一些年轻的角色球员,换来巴特勒或者保罗·乔治中的一人。保罗·乔治和巴特勒攻防全面,尤其在防守端能够有效的限制詹姆斯,如果得到他们两人中的一人,搭配上托马斯和霍福德,凯尔特人可以重组三巨头的阵容。

  安吉确实是一个精明的商人,从上一组三巨头到有可能到来的下一组三巨头,凯尔特人几乎无痛重建,手中还握有多个选秀权。绿衫军复兴的希望,就在眼前。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84879.shtml report 1747 北京时间2月9日,据雅虎资深记者、NBA爆料大神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凯尔特人正在全力谈判,希望在交易截止日期前,追到吉米·巴特勒和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