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赟定伤停无缘国足集训 杨智孙可缺席张璐补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之队
  • 手机看新闻

  3月23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将重燃战火,中国男足将在主场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劲敌韩国队。根据教练团队安排,国足队员将于今天陆续抵达广州,开启为期3天的飞行集训。

 

  1月20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其中广州恒大共有8人入选,去年12强赛主场与伊朗一役因伤下场的国门曾诚重新归队;另有4名在中国杯上表现出色的球员入围,他们分别是高准翼、邓涵文、池忠国和尹鸿博。

  本次国家队飞行集训原定招入27人,此前因伤病原因,杨智、孙可两名球员已确认无法参训。在昨晚的亚冠资格赛中,申花球员曹赟定也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无缘本次大名单。为了弥补这一空缺,他的俱乐部队友张璐作为中场球员的补充被招入到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中。

  三天集训,期待球员们能在里皮的带领下进一步磨合、增强信心,新年展新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88985.shtml report 762 3月23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将重燃战火,中国男足将在主场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劲敌韩国队。根据教练团队安排,国足队员将于今天陆续抵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