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NBA:名导支持安东尼留队 雄鹿帕克膝盖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斯派克-李支持安东尼留队

  尽管安东尼最近表现出色,但尼克斯交易安东尼的风波仍然没有平息。禅师菲尔-杰克逊昨天发表推特,暗示安东尼求胜欲望不强,这一举动引发了外界的热议。有消息称,禅师的一系列动作都是在向安东尼施压,希望他能够放弃交易否决权,但是这反而坚定了安东尼留在纽约的决心,也让不少纽约名人对禅师非常不满。尼克斯超级球迷,传奇导演斯派克-里今天采访时公开支持安东尼,“我会为禅师打包好行李,他让安东尼过得很艰难。”李在采访时说道。尼克斯今天115-119惜败快船,安东尼得到28分9篮板。

  雄鹿帕克膝盖受伤

  在今天雄鹿对阵热火的比赛中,雄鹿前锋贾巴里-帕克膝盖受伤立场,他总共打了20分钟,11投6中砍下14分1篮板2助攻。随后雄鹿对帕克进行了X光检查,要等到明天才能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目前还不知道帕克具体的伤情,但包括基德在内的雄鹿教练组赛后召开了很长时间的会议,甚至都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随后,雄鹿队员斯内尔表示会为帕克祈祷,“我会向上帝祈祷的,希望帕克没有什么大碍。”帕克之前就经历过一次大伤,今年才逐渐找到状态。

  邓肯和奥博托在智利小聚

  据美国媒体消息,马刺传奇球星蒂姆-邓肯退役之后也每闲着,不仅忙着照顾自己的车行,组织第二届车赛,还凑空和前队友奥博托跑到智利一起游玩。一家圣安东尼奥媒体发布一张照片,照片上邓肯和前队友奥博托一起坐在智利一家小餐馆中,桌上摆着几个空酒瓶,两个老朋友正在惬意的聊天。奥博托手边还有一个摩托车头盔,看来两人还在智利的乡间小道上骑了会儿摩托车。奥博托曾在马刺效力过4个赛季,场均3.6分3.9篮板。

  奥克利被尼克斯驱逐

  在今天尼克斯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前NBA球员查尔斯-奥克利和尼克斯保安发生冲突,并被驱逐出尼克斯主场。据悉,奥克利和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发生了口角,多兰授意保安将前者请出了球馆。期间,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曾上前安抚奥克利,但后者一直冲着多兰大喊。奥克利曾在尼克斯效力过10个赛季,场均上场33分中得到10.4分10篮板和2.3助攻。纽约警方表示,奥克利已经因为袭击保安和非法侵入罪遭到起诉。

  Woj或离开雅虎加盟ESPN

  据美国媒体消息,著名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要离开雅虎,很可能要加盟ESPN。Woj是NBA新闻行业内的佼佼者,消息最快也最准确,很多重大新闻都是他最先发出消息。尤其是最近几年的选选秀,他总能在总裁公布结果之前,将各队的选秀提前公布出去,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爆料之神”。除此以外,Woj还自己招募人才,开办了The Vertical专栏,是业内非常有权威性的体育专栏。目前,Woj与雅虎的合同为4年600万,如果他要离开的话,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办理离职手续。在Woj还没有成名之前,他也曾为ESPN撰写专栏,加盟雅虎之后就不在和ESPN有合作。2012年时,ESPN曾想签下这位大神,不过Woj最终还是留在了雅虎。

  火箭有意伊巴卡

  据美国媒体消息,休斯顿火箭对魔术前锋塞尔吉-伊巴卡很感兴趣。此前有报道称,魔术一直在兜售伊巴卡,希望在交易截止日之间将他送走。今年27岁的伊巴卡,是一位能里能外的大前锋,他的技术特点能够适应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虽然伊巴卡现在的防守功力不及在雷霆那么强悍,但他仍然能够为火箭提供需要的护框能力。上赛季结束后,魔术在一笔交易中得到伊巴卡,他们不希望今年夏天空手将伊巴卡送走。据悉,魔术方面希望得到一名年轻球员和至少1个选秀权。本赛季至今,伊巴卡场均得到15.2分6.9个篮板。

  埃文-特纳掌骨骨折

  波特兰开拓者官方宣布,球队后卫埃文-特纳在接受检查之后,被确认为右手第三掌骨骨折。虽然不需要接受手术,但开拓者预计特纳将缺席5-6周的时间。在昨天开拓者和小牛比赛的第三节特纳受伤离场,7投4中拿下11分2篮板4助攻。本赛季至今,特纳为开拓者出战50场比赛(10场首发),场均能够得到9.7分3.8篮板3.4助攻。他是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之外,开拓者组织能力最好的后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89308.shtml report 2146 北京时间2017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斯派克-李支持安东尼留队尽管安东尼最近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