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决57强大选手阵容,泰拳天王雅桑克莱伤愈归来

  2017年2月26日昆仑决57在三亚震撼打响,在目前官方给出的对阵表来看,此次比赛不乏我们熟知的搏击拳手,泰拳天王“电脑斗士”雅桑克莱伤愈归来、美丽死神迎来昆仑决第九战、小胖位宁辉再次出战,同时还有“子弹”古拉宾、“玉树临风”孔令丰、“二代野兽”曼和夫等实力悍将,此次三亚站定是一场搏击的饕餮盛宴。

  此番雅桑克莱伤愈回归首站便遇到了昆仑决2016年诸神之战的一匹黑马,有着二代野兽之称的曼和夫,力挫中国战将吴雪松晋级2016诸神四强的曼和夫让拳迷看到了他的实力,此次对战雅桑克莱,对他来说定是一场不小的挑战。

  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在昆仑决已取得了8战拳手5次KO的傲人战绩,在世界此级别美丽死神可谓击败了很多悍将,虽然官方尚未公布他的对手,但是敢于他对战的选手实力肯定也不容小觑!

  目前官方已公布选手对阵双方: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地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91044.shtml report 1280 2017年2月26日昆仑决57在三亚震撼打响,在目前官方给出的对阵表来看,此次比赛不乏我们熟知的搏击拳手,泰拳天王“电脑斗士”雅桑克莱伤愈归来、美丽死神迎来昆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