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抽签:京津鲁沪造死亡1/4区 恒大华夏同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结果上海申花和江苏苏宁出现在上半区,而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则落位于下半区。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以及北京国安四支老牌劲旅齐聚A区。
对阵表
对阵表

  2017赛季的中国足协杯正赛阶段总共有64支球队参加,第一轮比赛在中乙联赛24支球队,以及中国足协杯资格赛8支球队共32支球队之间进行。第二轮比赛则总共有32支球队参加。第一轮比赛获胜队直接按既定签位落位主场,中甲16支球队抽签落位相应客场位次。而在第三轮比赛中,第二轮获胜的球队将直接按既定签位落位主场,而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首先抽签落入上、下半区客场位次,其余中超12支球队则根据抽签落位其余客场位次,最终确定对阵关系。

  2017中国足协杯首轮将于3月18日打响,64支球队将通过7轮总共7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决出最终的冠军。今年足协杯在规程上与往年略有不同,从第四轮开始,对阵双方属于不同赛事级别的,所属赛事级别排序在后的球队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而对阵双方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在所属赛事上一年度排名在前的球队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此外在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比赛中,对阵双方属于不同赛事级别的,赛事级别排序在后的球队先客后主;对阵双方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在所属赛事中上年本级联赛排名在前的球队先客后主。

  首先抽取的是来自中乙联赛的球队以及业余球队进行的第一轮签位。青岛鲲鹏30号签,湖南湘涛22号签,北京理工23号签,江苏盐城鼎立31号签,梅县铁汉21号签,杭州安格32号签,南通支云16号签,柳州远道3号签,上海嘉定城发4号签,黑龙江田丰油化19号签,四川隆发26号签,黑龙江火山鸣泉29号签,深圳人人14号签,沈阳城市27号签,镇江华萨18号签,苏州东吴25号签,成都钱宝7号签,河北精英17号签,武汉楚风5号签,上海聚运动11号签,银川贺兰山28号签,大连博阳6号签,江西联盛12号签,海南博盈10号签,青岛中能24号签,肇庆恒泰15号签,陕西长安竞技20号签,上海申梵9号签,大连统顺建设1号签,吉林百嘉2号签,沈阳东进13号签,包头南郊8号签。其中1-16号签位在上半区,17-32号签位在下半区。

  随后进行的是有16支中甲球队参加的第二轮抽签,他们都将在本轮客场作战。上海申鑫8号签,大连超越11号签,石家庄永昌14号签,梅州客家13号签,深圳FC12号签,大连一方16号签,杭州绿城7号签,保定英利易通15号签,武汉卓尔2号签,北京人和4号签,浙江毅腾1号签,青岛黄海10号签,内蒙古中优9号签,新疆天山雪豹5号签,云南丽江3号签,北京北控6号签。其中1-8号签位在上半区,9-16号签位在下半区。

  最后抽取的是16支中超球队的签位。上海申花成为A区种子队,落位A3。广州恒大成为C区种子队,落位C3。上海上港成为D区种子队,落位D2。江苏苏宁则成为B区种子队,落位B2。延边富德D1签,天津泰达A2签,辽宁FC落位B3,河北华夏幸福C4签,广州富力C2签,重庆当代力帆D3签,山东鲁能A1签,贵州智诚B4签,天津权健D4签,河南建业B1签,北京国安A4签,长春亚泰C1签。(鲍文龙)

  附 对阵表:

  上半区:

  柳州远道VS上海嘉定城发

  武汉楚风VS大连博阳

  成都钱宝VS包头南郊

  上海申梵VS海南博盈

  上海聚运动VS江西联盛

  沈阳东进VS深圳人人

  肇庆恒泰VS南通支云

  下半区:

  河北精英VS镇江华萨

  黑龙江田丰油化VS陕西长安竞技

  梅县铁汉VS湖南湘涛

  北京理工VS青岛中能

  苏州东吴VS四川隆发

  沈阳城市VS银川贺兰山

  黑龙江火山鸣泉VS青岛鲲鹏

  江苏盐城鼎立VS杭州安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94450.shtml report 44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