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分组出炉 为何说政策让鲁能不占优势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2月9日讯(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赵献喆) 9日,2017年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64支球队将通过7轮7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决出最终冠军。本届杯赛的赛事规程发生了变化。

  山东鲁能泰山被抽中A区,同半区的中超球队有天津泰达、上海绿地申花和北京中赫国安。

  本届杯赛从第四轮比赛开始,对阵双方不属于同级别赛事的,所属赛事级别排序在后的球队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对阵双方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在所属赛事上赛季排名在前的球队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

  四分之一决赛开始采用双回合赛制,对阵双方属于不同赛事级别时,赛事级别排序在后的球队先客后主;对阵双方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在所属赛事中上赛季排名在前的球队先客后主。

  由于上赛季鲁能排在联赛第14位,在足协杯中,当鲁能遇到除了中超升班马外的球队时,鲁能优先在客场进行比赛。四分之一决赛后,鲁能若遇到除中超升班马外的球队,鲁能将先主后客进行比赛。

  足协杯比赛的球员出场规则也沿用中超规则,首发名单中必须有一名U23球员,外援上场人次最多为3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96978.shtml report 507 齐鲁网2月9日讯(闪电体育实习记者赵献喆)9日,2017年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64支球队将通过7轮7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决出最终冠军。本届杯赛的赛事规程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