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长春亚泰外援奥尔西奇加盟蔚山现代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外援奥尔西奇转会加盟蔚山现代。蔚山现代刚刚在亚冠资格赛中点球淘汰香港杰志。而亚泰在引进伊哈洛、胡斯蒂后,奥尔西奇的离队也在情理之中。

  

  奥尔西奇

  亚泰俱乐部宣布,“昨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韩国蔚山现代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同意将队中的克罗地亚外援奥尔西奇转会至蔚山现代。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感谢他为球队的付出,为球队创造的精彩。祝福他能够在蔚山现代取得优异的成绩,也希望他常回家看看!”

  2016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1992年出生的奥尔西奇从韩国K联赛全南天龙加盟长春亚泰,半个赛季下来,他代表长春亚泰出战14次,贡献2球。其中,在第24轮客场1-1战平山东鲁能一役中,奥尔西奇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帮助球队抢到宝贵的1分。

  由于长春和蔚山两座城市1994年就结为友好城市,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希望奥尔西奇能够带着长春的幸福感,迎接蔚山的新生活,成为足球领域加强两座城市友谊的纽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97457.shtml report 587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外援奥尔西奇转会加盟蔚山现代。蔚山现代刚刚在亚冠资格赛中点球淘汰香港杰志。而亚泰在引进伊哈洛、胡斯蒂后,奥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