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输球对手球迷嘲弄:特维斯一球不进没听过申花

  在昨晚的亚冠比赛中,超级巨星特维斯领衔主场作战的上海绿地申花并没有如愿取胜,反而在虹口体育场以0:2的比分完败给了来做客的布里斯班狮吼。由于申花在冬歇期的强势引援,本场比赛的战火不但在场内燃烧,在场外球迷的争论中,甚至引发了第三方博卡青年球迷的参与,可谓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焦点大战”!

  赛后,布里斯班狮吼俱乐部在其官方社交媒体第一时间公布了战果,不过由于博卡青年球迷千里迢迢跑到底下评论,却引发了布里斯班球迷对于上海申花的嘲讽,名为mark7n的澳洲球迷表示:现在你们知道我们是谁了吧?即使在主场拥有特维斯也不能取得一个进球!!申花?从没听过她...

  在半场结束的时候,面对2:0领先的比分,当时就有布里斯班的球迷表示:每一个中国球迷都不敢相信这个比分!暗指中国球队拥有大牌球星却打出了出人意料的成绩。

  还有对方的球迷认为,布里斯班狮吼本场比赛的胜利充分证明了激情比金钱更有力!面对赢球一方的犀利评论,嘿哥竟有无力反驳之感,希望在接下来的亚冠征程中,中超三强能够用实力和胜利回击澳洲球迷,也希望上海申花“失败而不气馁”,来年给对手好看!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97535.shtml report 1227 在昨晚的亚冠比赛中,超级巨星特维斯领衔主场作战的上海绿地申花并没有如愿取胜,反而在虹口体育场以0:2的比分完败给了来做客的布里斯班狮吼。由于申花在冬歇期的强势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