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丰智诚官宣马佐拉离队 冲超功勋加盟全北现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9日,贵州恒丰智诚官方宣布外援马佐拉离队加盟全北现代。球队公告如下:

 

  经友好协商,我俱乐部外援马佐拉近日正式离队,加盟韩国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

  马佐拉正式签约韩国全北现代.马佐拉正式签约韩国全北现代

  ​马佐拉出生于1989年,上赛季为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出战28场,打入14球,是球队冲超成功的功勋射手。赛季结束后,经过俱乐部与球员本人的慎重考虑,同意马佐拉加盟韩国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

  2016年中甲赛季,马佐拉为贵州恒丰智诚队、为贵州球迷带来了无数的惊喜和欢笑,为球队最终升入中超立下了汗马功劳。马佐拉也正是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全北现代的青睐,最终选择身披全北现代战袍。新的赛季我们将和他在不同的赛场上继续战斗,深深地感谢马佐拉一个赛季以来的付出和拼搏,希望马佐拉能在全北现代这支亚洲老牌劲旅踢出更精彩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97933.shtml report 778 2月9日,贵州恒丰智诚官方宣布外援马佐拉离队加盟全北现代。球队公告如下:经友好协商,我俱乐部外援马佐拉近日正式离队,加盟韩国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马佐拉正式签约韩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