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高层:做好管理确保冲超 新援回避条款很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9日10:30,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在深圳麒麟山庄新闻发布厅,举行2017新赛季新援媒体见面会,俱乐部高层、埃里克森教练团队,以及新加盟球队的7名新援,外援奥巴西、普蕾西亚多,内援张远、崔民、张佳琪、王大龙、关震出席见面会,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一一介绍。

  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的高层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俱乐部引进球员的标准和是否有对战老东家回避条款时,李小刚总经理说:“感谢各个媒体都非常关心佳兆业俱乐部的建设,的确我们在引援的标准上,还是有高标准、严要求的,更重要的是教练组给我们一些指导和要求,在整个的引援过程中我们积极的配合,我觉得做的非常的好,这也是相互的,都是共同为这个俱乐部、球队在做贡献。所以大家看到我们这些引进的球员之前的背景,有些中超的背景,这些是一些要求,而在回避条款,我可以坦白的讲,是有。但是非常少,可以来说,我们大部分球员没有。”

  现在主要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俱乐部给引援打多少分,另外球队的成绩除了高水平内外援的引进,管理也是出成绩的关键,那么俱乐部会有怎么样的管理来确保球队完成冲超呢?

  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说:“引援方面我们和教练组密切配合,引进了一些我们想要的球员,给球队达到目标做了保障,我相信主教练心里已经是有数了,包括我们的引援还没有完全的结束,还在继续进行当中,这次只是非常大的一个成果的展示,打多少分我觉得我没法打,因为我不是主教练,我是一个做保障的,打多少分应该去问主教练,会比较合适,但是我个人觉得非常满意,但这不是一个终结,还要继续前行。他们这些球员是有活力和激情的,而且还有无限的欲望,他们来到佳兆业,都是强烈的表达了这种心态,所以才能选择到深圳来,这是我们双方面激情的一个碰撞,产生了一个良好的结合,所以他们来到了深圳,那么我们不能辜负了这些好球员和所有球员,那么如何才能做的到呢?更多的是我们需要付出的,是需要汗水和奉献,在管理上,我们如何体现?这是一个很大的课题,我想我们都是做事的,扎扎实实做每一件事的,我们只要俱乐部所有的人,把自己该做的事做好,我相信会对这个球队,产生无限的能量。我就讲个最简单的例子,就不展开来讲了,如何体现管理?张导(张恩华)是我们这个赛季请来的领队,大家都知道上个赛季我是兼任领队的,张导来了以后,我们所有的队伍队务、翻译,我们一起开会,我跟张导说,我今天把领队这一棒交给了更专业的人士,但是我没有退出我们球队服务的班子,我变成一个队务,我只需要按照球队领队、教练组,他们的要求和安排,去做好,就可以了,所以我说,管理就是扎扎实实的去做事情,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把球队需要的事情做好,我相信我们就会很好。”

  球队的引援非常成功,来自天南地北的球员汇集深圳,俱乐部如何让球员更快的融入球队,如何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呢?麦帆董事长说:“现在我们主要的引援工作已经基本结束,还有几个21以下的在谈,接下来我们球队会拉出去,集训两个星期,跟国外的强队,大家切磋一下,就打两场球,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会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上次发布会我也讲了,五个最佳。这个月里我们都有一些动作,比如说球员的居住环境,调整到现在的地方,以前是路边的小酒店,现在这个呢,空气又好,而且还有足球场,上午没有训练可以自我恢复。像这样一下调整,无微不至的我们要做好。”(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01998.shtml report 1419 北京时间2月9日10:30,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在深圳麒麟山庄新闻发布厅,举行2017新赛季新援媒体见面会,俱乐部高层、埃里克森教练团队,以及新加盟球队的7名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