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转让曾联系比尔盖茨 现东家遭批史诗诈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微软总裁比尔-盖茨 


  据《ESPN》报道,利物浦早年在寻求资金的过程中曾接触过比尔-盖茨,但没能成行,最终以3亿英镑的价格被新英格兰体育风险投资公司收购。

  在2010年4月,由于时任老板希克斯与吉列不能偿还在2007年购买俱乐部时所欠下的债务,于是决定卖掉利物浦,其心理价位至少为6亿英镑。

  时任利物浦主席马丁-布劳顿先生在采访中表示他们的目标并不局限在香港、挪威等地,他们正在全世界范围内积极寻找有能力的买家。一份来自纽约最高法院商业部门的文件显示,当时微软的创始人比尔-盖茨也在利物浦的考虑范围之内。马丁-布劳顿在采访中被问到是否尝试去接触比尔-盖茨和鲍勃-克拉夫特时,他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另外,巴克莱公司也在努力去寻找利物浦的潜在买家。

  不过,比尔-盖茨并没有做出明确回应,而克拉夫特则是断然拒绝了购买红军的提议,早在2005年他就拒绝了时任利物浦老板大卫-莫尔斯购买红军的提议。

  最终,在2010年10月,新英格兰体育风险投资公司,现在被称为芬威体育集团,以3亿英镑的价格买下红军,对于以如此低廉的价格进行交易,希克斯和吉列表示这是一个“史诗般的诈骗。”然而,由于当时的利物浦负债累累,他们也没能阻止这项交易的完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03237.shtml report 926 微软总裁比尔-盖茨 据《ESPN》报道,利物浦早年在寻求资金的过程中曾接触过比尔-盖茨,但没能成行,最终以3亿英镑的价格被新英格兰体育风险投资公司收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