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决综合格斗9三亚开战,铿锵铁拳争夺金腰带!

  2017年2月25日,昆仑决MMA9在三亚将开战,届时中国综合格斗顶尖名将张立鹏、世界前十女将张伟丽、“镇海蛟龙”吴昊天、“铿锵铁拳”熊竞楠等将领衔出战。“大鹏”张立鹏在昆仑决擂台已取得了11战连胜不败纪录,这次将迎来昆仑决的第十二场比赛。

  曾和张美煊大战不分上下的泰国悍将育卡考将接受中国战将郝嘉豪的挑战,在当日赛事还会有一条金腰带的诞生,那就是熊竞楠将和来自美国的摔跤高手艾丽莎争夺昆仑决女子蝇量级洲际金腰带,曾在昆仑决擂台创造8连胜的熊竞楠随后被伤痛折磨,无奈暂时离开擂台,伤愈回归的她又一举斩获了3连胜,擂台上的她总能带动观众气氛,沉重有力的铁拳总能让对手败下阵来,这次她再次接受挑战,究竟能不能斩获金腰带,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面是官方公布的对阵双方: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地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06078.shtml report 1182 2017年2月25日,昆仑决MMA9在三亚将开战,届时中国综合格斗顶尖名将张立鹏、世界前十女将张伟丽、“镇海蛟龙”吴昊天、“铿锵铁拳”熊竞楠等将领衔出战。“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