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之外最具黑马特质的球队已经跻身西部前四!勇士已颤抖

  

  本赛季的NBA和去年的排名差不多,骑士和勇气分别霸占着东西部第一的身份,马刺这架马车依然稳如磐石,紧随其后,但是和每年一样都会有黑马涌现!

  

  说到黑马,大家第一反应肯定是现在最炙手可热的火箭队了,在詹姆斯哈登的带领下,他们排名西部第三,如此战绩真是让人意外。不过最让人意外的球队也许不是火箭,有人会说估计是强队杀手的灰熊,他们用逆潮流的打法蹂躏着骑士、勇士、马刺、火箭,但是灰熊还是不够黑。真正的黑马其实是低调的犹他爵士,沉寂了很久的爵士一步一个脚印,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他们上赛季就险些杀入季后赛,只是最后一轮功亏一篑。不过本赛季犹他的大男孩们却让所有人吃了一惊,他们已经杀到西部第四的位置了33胜19负的战绩着实惊艳。爵士内外线实力均衡,内有费沃斯、戈贝尔,外有海沃德、希尔,这样的配置确实很强,跑轰和阵地都不落下风,而且他们都很年轻,这也是爵士可怕之处。

  

  爵士的青年军也许会在未来几年成为联盟的主流,他们正在迈向自己人生的巅峰。马龙和斯托克顿未完成的事情,也许将在他们身上实现!

sports.sohu.com true 鬼獒论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07229.shtml report 875 本赛季的NBA和去年的排名差不多,骑士和勇气分别霸占着东西部第一的身份,马刺这架马车依然稳如磐石,紧随其后,但是和每年一样都会有黑马涌现!说到黑马,大家第一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