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强者坐拥高原主场 双杀对手强势晋级

  章鱼眼

  

昨天的章鱼眼为大家推荐的是沙尔克04与桑德豪森的比赛,最终矿工客场4-1大胜。今天章鱼眼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场南美解放者杯资格赛的较量,对阵双方是最强者与蒙得维的亚漫步者。

玻利维亚球队最强者与来自乌拉圭的蒙得维的亚漫步者在本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资格赛第二轮中相遇,首回合交手,最强者客场2-0击败了漫步者,此番回到主场作战,最强者只要不输球或者一球小负都可以晋级下一轮。

最强者俱乐部位于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海拔3577米的拉巴斯被称为全球海拔最高的首都,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也为最强者创造了无与伦比的主场优势,近27个主场各项比赛最强者20胜7平保持不败,而上一次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前年12月份的联赛中。

由于首回合主场表现不佳,蒙得维的亚漫步者晋级的希望已非常渺茫,对于这场困难重重的比赛,主帅吉奥达诺显然没有太多信心,只是表示会尽力为之。

与首回合相比,最强者主帅法利亚斯面临两处人员调整的困扰,首先是中场,主力维扎加有伤在身,虽然他本人表达了出战愿望,但是保险起见很可能会被安排轮休;另一处则是前锋拉马略的位置问题,拉马略曾是最强者的王牌射手,不过上赛季转会巴甲维多利亚后很少得到出场机会,于是在本赛季又回到了最强者,赛前他本人要求主教练安排其首发。蒙得维的亚漫步者方面,两名主力后卫巴尔博萨和布埃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19岁的小将安杜扎有望得到解放者杯首秀的机会。

本场比赛平均初盘开出1.59 3.73 4.83,受注后暂时调整为1.39 4.42 7.14,亚盘则普遍维持在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都表达了对最强者的支持。竞彩当前赔率为1.24 4.80 8.75,同样看好主队,不过在让球玩法中,竞彩对于最强者大胜似乎有些缺乏信心,主让1球的赔率由初盘的1.82 3.60 3.32,调整为了1.87 3.50 3.25。

自1989年以来,最强者共在主场迎来过4次乌拉圭球队的挑战,最终都取得了胜利。最强者晋级在望,又坐拥得天独厚的高原主场,战胜来访的漫步者似乎不成问题,不过正是由于优势过于明显,最强者难免会有所放松,况且3天后还有联赛要踢,本场能否大胜还是个疑问。

章鱼眼1月推荐32中17,命中率53.125%,回报率113.46%。

  分析师推荐

四002 米竞技(-1)VS若因维利

预测:让胜、让平

巴西杯赛场,米内罗竞技坐镇主场迎战若因维利。由于巴甲联赛已经结束,目前球队状态都处于磨合训练期,主队米内罗竞技刚刚结束的巴甲联赛成绩不俗,以18胜11平9负的战绩位居第4,这支球队如果新赛季能把防守端很好的解决的话,成绩会更佳一些,尤其是锋线攻击力属于世界级的,上赛季共打进64球,是所有球队进球数最多的一支队伍。此役比赛主要以磨合阵容为主,由于近期要有解放杯赛程,所以球队肯定会轮换阵容;客队若因维利由于15-16赛季降级巴乙,刚刚结束的巴乙联赛也没有打出好成绩,仅仅排名第17,险些降到更低级别联赛,客观上来说此场面对强劲的米内罗竞技,取胜很难。鉴于主队有可能二线阵容出战,此场个人推荐主让不败较稳妥。

四004 亚奥林VS德尔瓦耶

预测:平、负

解放者杯外围赛亚松森奥林匹亚主场迎战德尔瓦耶独立。亚松森奥林匹亚在此前三场的比赛中都遭遇了败仗并且给零封,进攻端的办法显得不够多,很容易就给针对威胁不到对方的大门,好在上轮联赛客场0:3大胜了泰里尼登在联赛首轮重振了球队的士气,这是至关重要,有一个好的开始,为接下来的比赛作铺垫;反观约森独立队在过去六场比赛赢足了五场打平一场,战斗力十足,攻守两端做得相对平衡,有强者的姿态,此役远赴巴拉圭他们的目标就是守住一场平局晋级下一轮的自由杯。综合来看上回合交手里约森独立队在主场1:0小胜了亚松森奥林匹亚,此役互换主场亚松森奥林匹亚肯定是想挽回败局,全力出击,但是客队近况颇佳难以击败,个人看好他们能在客场守住胜果从而晋级。推荐客队不败。

  分秒必猜赛程预告

2月10日篮球赛程预告

  2月10日 08:05 NBA 火箭 vs 黄蜂

  2月10日 08:05 NBA 76人 vs 魔术

  2月10日 09:05 NBA 骑士 vs 雷霆

  2月10日 09:35 NBA 爵士 vs 小牛

  2月10日 11:35 NBA 凯尔特人 vs 开拓者

  2月10日 18:00 KBL 仁川黑色撞击者 vs 安养KGC

  2月10日 18:00 KBL 首尔SK骑士 vs 首尔三星迅雷

  2月10日 19:35 CBA 山东高速 vs 上海哔哩哔哩

  2月10日 19:35 CBA 浙江广厦控股 vs 广东东莞银行

2月10日足球赛程预告

  2月10日 07:30 巴西杯 摩托俱乐部MA vs 圣保罗

  2月10日 07:45 南美解放者杯 亚松森奥林匹亚 vs 德尔瓦耶独立

  2月10日 08:15 南美解放者杯 秘鲁体育大学 vs 巴拉圭卡皮亚塔

  2月10日 13:00 2017广东贺岁杯 江苏苏宁 vs 吉林长春百嘉

  2月10日 16:50 澳超 阿德莱德联 vs 珀斯光荣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8win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14708.shtml report 3776 章鱼眼昨天的章鱼眼为大家推荐的是沙尔克04与桑德豪森的比赛,最终矿工客场4-1大胜。今天章鱼眼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场南美解放者杯资格赛的较量,对阵双方是最强者与蒙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