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冷冬流产 雪季缩短 快看看还有什么这个雪季没做的

滑雪族 阅读(0) 评论()

  16/17年雪季开始,怀揣着对寒流的热切希冀,我们迎来了这个据说拉尼娜现象肆虐的冬天。

  然饿,事实让特意购置了众多厚款羽绒服的朋友无话可说...这个冬天好像并没有很冷....等了一冬天的冷冬太让人操心了。而且据国家气候中心近日消息,拉尼娜状态到1月基本胎死腹中,并未造成拉尼娜事件。

  简单来讲就是:今年雪季并没有很长,而且还差不离儿快结束了。

  尽管面对冷冬流产我们无力回天,但在雪季剩下的一个多月时间,可以尽量不留遗憾,快来想想这个雪季还有什么没做的。

  1.手拉手推个坡

  雪季最虐狗的事莫过于明明是高级玩家,却心甘情愿在雪道拉着男/女友推坡铲雪。

  2.来次滑雪旅行

  一次滑个过瘾的长途或短途旅行,国内的阿勒泰、天池雪,国外的日本、美国、瑞士,哪怕在本地雪季结束之后,哪里还有不错的粉雪。

  3.练个大招

  在雪季尾巴苦练一下技术,从换刃到超高难度的开酒瓶,在最后突破一下自己吧。

  4.参加一场比赛

  滑雪类的比赛越来越多,不参加一个拿个奖试试么?谁说技术高的才能参赛,想拉大神一起组队,收割奖品请戳??作为爱玩的雪友 本雪季的这场比赛可还行

  5.安全结束雪季

  最后,当然是要毫发无损地安全结束雪季。作为雪友,比提高技术更重要的是提高安全意识。希望雪季剩下的时间再没有安全事故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滑雪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16023.shtml report 1884 16/17年雪季开始,怀揣着对寒流的热切希冀,我们迎来了这个据说拉尼娜现象肆虐的冬天。然饿,事实让特意购置了众多厚款羽绒服的朋友无话可说...这个冬天好像并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