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一球星曾把申花告上法庭,如今恐与苏宁为敌

  今日,有消息指出,德罗巴有望加盟韩国球队济州联队,如果成真,那么,德罗巴将有望参加亚冠联赛,并且可能交手江苏苏宁。德罗巴堪称中超史上的第一球星,但最终与上海申花闹的不欢而散。

  2012年6月,德罗巴在个人网站上宣布加盟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一时间引起了中国足坛的轰动。德罗巴刚刚拿下欧冠冠军,无论名气和实力都堪称中超史上第一位世界级球星。

  作为切尔西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德罗巴加盟中超曾经引起轰动,毕竟,他是第一位来华踢球的世界级球星。但最终,德罗巴在上海申花只踢了半年就离开,原因是被欠薪。

  德罗巴在中国过得不开心,很快强行离开了中国,去到了土超踢球。德罗巴和申花甚至对薄公堂,一度告上了FIFA法庭,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现在,德罗巴有可能与中超为敌了,据悉,韩国球队济州联队已经向德罗巴伸出了橄榄枝,如果德罗巴去到韩国踢球,那么他将参加亚冠,而济州联队的小组赛对手就有江苏苏宁。可惜,上海申花不争气,无缘小组赛,否则,济州联队甚至有可能与上海申花在淘汰赛相遇。

  目前,德罗巴已经38岁,并且是自由身。在冬季转会期,德罗巴一度和巴甲劲旅科林蒂安走得很近,但最终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德罗巴拒绝前往巴西。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18267.shtml report 1272 今日,有消息指出,德罗巴有望加盟韩国球队济州联队,如果成真,那么,德罗巴将有望参加亚冠联赛,并且可能交手江苏苏宁。德罗巴堪称中超史上的第一球星,但最终与上海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