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赛季中甲联赛对阵表出炉,首回合大连德比6月上演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2017赛季中甲联赛赛程。从赛程上看,首回合大连德比将于6月上旬的第13轮上演,届时,大连超越将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两队次回合将于10月中旬第28轮展开较量。

  这个冬天,深圳佳兆业、武汉卓尔、北京北控等球队都有大手笔引援,从永昌队长李超到延边队长崔民,中甲在内援外引入上一如既往的大投入。本赛季深足、卓尔、以及北控、一方、绿城、永昌等劲旅的冲超军团,争夺定会异常激烈,此外两支中超新军云南丽江、保定容大的亮相同样让人期待。

  

  

  2017赛季中甲赛程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18936.shtml report 1239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2017赛季中甲联赛赛程。从赛程上看,首回合大连德比将于6月上旬的第13轮上演,届时,大连超越将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两队次回合将于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