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托:中锋边锋我都能胜任 加盟权健因卡纳瓦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帕托:加盟权健因卡纳瓦罗 


  北京时间2月9日,天津权健进行了在意大利集训期间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球队2比3负于意乙球队比萨队。尽管略显遗憾地被对方逆转从而输掉了比赛,不过主教练卡纳瓦罗并没有为此而沮丧,至少帕托的表现足以令他满意。

  此役首发出场的帕托在上半场为天津权健打入了球队的第二粒进球,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帕托这样说道:“在意大利比赛让我感到非常亲切,我在这里度过了6年,这里的球迷对我非常热情和尊重,为此我非常高兴。当然这只是我们的第一场热身赛,我们会越来越好,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美妙的赛季。”

  在与比萨队的热身赛中,帕托出现在了天津权健的中锋位置上,而主教练卡纳瓦罗之前曾表示过巴西人将在新赛季出现在边路,在谈到自己的场上位置时帕托说道:“我在回到巴西之后踢的是边锋,而在西班牙既踢过中锋也踢过边锋,所以这两个位置我都没问题,一切都听从主教练的安排。”

  而在谈到此次加盟天津权健的过程时,帕托直截了当地介绍说:“在这个转会期,天津权健是第一个向我提出报价的球队。而当我知道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是卡纳瓦罗时,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20202.shtml report 1042 帕托:加盟权健因卡纳瓦罗北京时间2月9日,天津权健进行了在意大利集训期间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球队2比3负于意乙球队比萨队。尽管略显遗憾地被对方逆转从而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