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恩斯伯里:萨内蒂是最好后卫 佩里西奇最难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塞恩斯伯里已经融入国米生活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从江苏苏宁易购租借加盟国际米兰的澳大利亚国脚后卫塞恩斯伯里通过国米的官方社交平台同来自全球的球迷进行了实时互动,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虽然加盟国米仅有一周多的时间,但他在日常训练中已经无缝融合到球队当中,和队友也有着密切的交流。对于加盟国米以及和队友的沟通,他表示:“加盟国米有一种难以用语言形容的欣喜之情,不断取得进步并得到大家的认可,是我最快乐和兴奋的事情。现在在队中,包括佩里西奇、孔多比亚、马里奥和长友佑都等队友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他们。”

  对于自己为何选择20号球衣,塞恩斯伯里坦言:“小时候我经常看一些意甲联赛的集锦,雷克巴是我的偶像,我还现场看过乌拉圭同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而在国米球员中,我最喜欢的是萨内蒂,在我看来他是最好的后卫。在现役球员中,伊卡尔迪给我留下极深的印象,而在训练中,我觉得佩里西奇是最难防守的球员。”

  当然,广大球迷面对塞恩斯伯里,也抛出了目前足球界所有人都会问,也都关注的问题,那就是梅西和C罗到底谁更强?对此塞恩斯伯里表示:“他们都是顶级球星,不过我更喜欢阿扎尔。”也有中国球迷询问了他是更喜欢意大利面还是北京烤鸭这样莞尔的问题,塞恩斯伯里表示“两者搭配起来美滋滋,但如果只能选其一,我选择意大利面。”

  本周末,国际米兰将在联赛主场迎来恩波利的比赛。希望他真正的穿上国米球衣,代表国米在比赛中登场的时刻尽快的到来,为全世界的内拉们献上精彩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22201.shtml report 1039 塞恩斯伯里已经融入国米生活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从江苏苏宁易购租借加盟国际米兰的澳大利亚国脚后卫塞恩斯伯里通过国米的官方社交平台同来自全球的球迷进行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