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婷真乃“常胜将军”,瓦基弗银行在联赛、欧冠取得18连胜!

齐帅 朱婷 欧冠 阅读(0) 评论()

  

  其实早在去年春天,中国女排参加一系列分站赛的时候,朱婷就已经签约了土超劲旅瓦基弗银行队,而不是很多媒体报道的那样,是奥运会之后才签约。——不得不佩服银行队的眼光,他们已经看准了朱婷的实力,果断出手将其签下,待到奥运会中国队夺金,朱婷拿到MVP,其他球队想要再争夺,已经来不及了!

  

  

  

  

  

  

  土耳其女排联赛就像男足世界里的英超或者西甲,世界大牌球员,基本汇集于此。原本土超是三强鼎力:瓦基弗银行、伊萨奇巴希和费内巴切。金延璟是费内巴切的一姐,塔伊萨是伊萨奇巴希的王牌,而银行队因为有了朱婷,实力在原有基础上,陡然升了一格!这并非吹嘘:土超联赛12轮,朱婷拿到7次得分王,得分能力,冠绝全联盟!

  

  

  

  

  

  目前,瓦基弗银行的连胜势头,已经让其他各队胆寒!联赛中,银行队14连胜。而在欧冠比赛中,也已经4连胜,昨天刚刚击败德累斯顿!——赛后,朱婷和队员们一起在德国聚餐,欢庆胜利:联赛+欧冠,18连胜的瓦基弗银行,已经忘了输球是什么滋味!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24435.shtml report 2177 其实早在去年春天,中国女排参加一系列分站赛的时候,朱婷就已经签约了土超劲旅瓦基弗银行队,而不是很多媒体报道的那样,是奥运会之后才签约。——不得不佩服银行队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