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彬彬开始对抗训练 五个月后鲁能快马冬训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刘彬彬伤愈复出
刘彬彬伤愈复出


  齐鲁网2月9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正在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从队中传出好消息,快马刘彬彬正式伤愈复出。

  刘彬彬是在上赛季鲁能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受伤,当时他在一次接球突破后倒地,对抗过程中刘彬彬扭伤左膝,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他又带伤踢了2分钟,实在坚持不了后被替换下场。之后前往德国进行了手术和康复治疗,之前在广州参加了球队的冬训拉练,只是在健身房进行康复训练。

  此次前往西班牙拉练,刘彬彬前几天尚不能进行对抗训练,随着队医的诊断判断和不断康复,刘彬彬今天上午在训练中正式开始对抗训练,目前队中只有陈哲超和郑铮尚未痊愈。其中,陈哲超预计也很快将会复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24632.shtml report 853 刘彬彬伤愈复出齐鲁网2月9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正在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从队中传出好消息,快马刘彬彬正式伤愈复出。刘彬彬是在上赛季鲁能与长春亚泰的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