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季阳光体育大会落幕 冰雪体育魅力将辐射全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日,为期四天的2017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进入尾声。气氛热烈的赛事,精彩纷呈的活动点燃了青少年们的激情,并使他们享受了快乐,锻炼了意志,收获了友谊。

  8日晚,大会于在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大会总裁判长宣布了各项目比赛结果,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得优胜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进行了颁奖;大会授予本届冬季阳光体育大会设立的北京、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新疆六个分会场优秀组织奖;授予牡丹江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特殊贡献奖。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滑雪协会主席段世杰宣布大会闭幕,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司长刘扶民致闭幕词。

  随后安徽、江苏、北京、江西、新疆、贵州、新疆兵团、青海、西藏、云南等代表队为大会呈现了《少年中国说》、《敬酒歌》、《锅庄舞》、《再见》等10个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最后,闭幕式在以《bang bang bang》为主题的篝火晚会和烟花仪式中结束。

  2017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比赛项目包括雪地足球、冰球、花样滑冰、雪地徒步穿越、冰上龙舟、雪地障碍等,每一个代表队都是全力以赴,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各代表队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中共同提高,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虽然本次体育盛会落下帷幕,但是四天丰富多彩的活动所激发起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兴趣与激情没有褪去,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将辐射全国,走进更多青少年的心中。必将对推动冰雪运动在更多青少年中普及,促进青少年体育事业加快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牡丹江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镜泊湖管委会承办。活动期间,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7支队伍,689人参加了牡丹江主会场的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24642.shtml report 845 8日,为期四天的2017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进入尾声。气氛热烈的赛事,精彩纷呈的活动点燃了青少年们的激情,并使他们享受了快乐,锻炼了意志,收获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