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满国家德比主裁判罚,国米球迷拟周末抗议

  上周末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在客场0-1小负尤文,当值主裁里佐利的诸多判罚引发了国米方面的不满。

  

  本周末国米球迷很可能在看台上挥舞白手绢

  这场失利结束了国米的联赛7连胜,而让国米上下气愤的是,里佐利的一系列争议判罚,都对他们不利。比赛中,国米两次向里佐利讨要点球都被拒绝,而在比赛尾声,佩里西奇还因为抗议裁判被红牌罚下。

  意大利足球网透露,在本周末国米主场与恩波利联赛开始前,亲赴梅阿查球场观战的国米球迷,很可能会集体挥舞白手绢,以此抗议里佐利的判罚。

  一位名叫皮耶特罗-加伦齐的国米球迷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上周日的比赛发生了那么多事后,我们想要组织一次抗议。”

  “我们这么做,也是向俱乐部传递一个信息,希望他们明白我们的诉求。因此我们呼吁,本周末所有到梅阿查看球的国米球迷都带上白手绢,到时候大家一起挥舞白手绢以示抗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25018.shtml report 531 上周末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在客场0-1小负尤文,当值主裁里佐利的诸多判罚引发了国米方面的不满。本周末国米球迷很可能在看台上挥舞白手绢这场失利结束了国米的联赛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