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球迷的节日 德国大师赛携球迷欧洲游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随着2月5日晚,2017德国大师赛的圆满落幕,众多斯诺克球迷前往比赛现场的“欧洲两国1+1奢华之旅”也宣告返程。在这次行程中,众多球迷除了享受尽情欧洲绝美风景、全程希尔顿五星酒店住宿之外,还与众多世界顶级斯诺克球星来了一场近距离接触,给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这次“欧洲两国1+1奢华之旅”的重头戏当然是德国大师赛。在比赛开始之前,Allyson就与世界顶级斯诺克球星,如“火箭”奥沙利文、上届冠军以及本届四强之一的马丁·古尔德、本届德国大师赛冠军汉密尔顿等进行了一次独家的深度访谈,各位参与本届比赛的选手都表达了将拿出自己最好水平,为全世界观众贡献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的意愿。

  在2017德国大师赛整个赛程期间,不仅工作人员会在现场第一时间发回比赛最新动态,一众参与本次活动的斯诺克球迷们也享受到了本届德国大师赛的SVIP待遇。在赛场上,最靠近台球桌的那一批观众;在赛场下,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与世界顶级球星们谈笑风生,合影留念;甚至在比赛之后,还得到了由自己心爱球星们的签名纪念品,让很多都禁不住感叹:“实在是不虚此行!”

  整个“欧洲1+1奢华之旅”的行程也让所有参与的都倍感惊喜:与世界级斯诺克球手共赴米其林3星晚宴,在柏林品尝有“西方三大珍珠”美誉的顶级鱼子酱,在洒满夕阳金色余晖的布拉格广场悠闲漫步,于碧波荡漾的伏尔塔瓦河中浪漫徜徉。精心安排的此次行程既充满奢华气息,又不乏轻松浪漫,让每一位前往的都品味到最纯正的欧洲浪漫情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25115.shtml report 666 随着2月5日晚,2017德国大师赛的圆满落幕,众多斯诺克球迷前往比赛现场的“欧洲两国1+1奢华之旅”也宣告返程。在这次行程中,众多球迷除了享受尽情欧洲绝美风景、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