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讲述文身故事 母亲花8年为其绣制十字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张维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2月9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张维)熟悉王永珀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对文身达到痴迷的人,从手臂到后背,再从前胸到腹部,以及小腿到脚踝,王永珀文身几乎遍布全身,但很少有人知道他文身的具体含义。

  谈到自己小臂上的文身,王永珀介绍道:“右臂上的是天使,左臂上是我的8号,另一个是船,寓意一帆风顺,五星里面是我女儿出色的地标,还有她的出生年月。”

  而在王永珀家中,一幅巨型十字绣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刺绣的主角则是童年时期的王永珀,精美的十字绣让人感觉这是幅油画。经介绍,这是王永珀的母亲经过八年的时间亲手绣制而成。“当时也有永珀国家队的照片,但我很喜欢他的这张童年照,就亲手绣制了一幅十字绣。”王永珀的妈妈介绍道。

  言及自己做喜欢的饭菜,王永珀透露则是爸爸做的红烧茄子,“一年到头,回青岛的次数也不多,每次往回走之前就会往家里打个电话,我爸妈就会做好饭等我们回来一起吃。最喜欢爸爸做的红烧茄子,每次回家都会吃到红烧茄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25356.shtml report 447 齐鲁网济南2月9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张维)熟悉王永珀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对文身达到痴迷的人,从手臂到后背,再从前胸到腹部,以及小腿到脚踝,王永珀文身几乎遍布全身,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