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王永珀当年如何追上伯克利才女 女方有话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张维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2月9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张维)俗话说“三十而立”,87年出生的王永珀刚刚过完30岁生日,“而立”这个词,王永珀早已提前完成,中超最有价值球员、曾经的国足主力、收获美女爱妻、再到两个漂亮女儿降生,用“成功人士”介绍王永珀,再合适不过了。

  王永珀妻子毕嘉是美籍青岛人,从小在美国长大,毕业于美国著名学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名不折不扣的白富美,要说王永珀如何追求娇妻成功的,这里面还有段有趣的故事。“2012年的时候,1月份过年,放假回国,本想之后回国继续进修,但之后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他,然后就没再走。”王永珀爱妻毕嘉介绍道。

  谈到自己印象中的王永珀,毕嘉说道:“他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善良,人心特别好,虽然表面上不太会说话,他长得也特别帅。”

  而对于两人相识时的浪漫故事,毕嘉透露道:“当时他追了我两个多月,还亲手给我剥了一大盘瓜子,认识他之后就把去美国的机票退了。”

  如今两人已经有了两位可爱的女儿,言及她们,王永珀也坦言自己的责任更大了,“毕竟现在我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我也会为自己有的生活还有我的家庭考虑,不能像以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了,现在更有责任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25430.shtml report 533 齐鲁网济南2月9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张维)俗话说“三十而立”,87年出生的王永珀刚刚过完30岁生日,“而立”这个词,王永珀早已提前完成,中超最有价值球员、曾经的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