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驾到 任航们恐将遭殃 王大雷该回来了 神秘小将或为国出战

  从目前的得到的消息看,里皮成为国足新任主帅基本成定局,曾经辅佐过里皮的兰普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里皮担任助主教练有这种可能性,双方之间的谈判正在进行。中国足协也将于里皮进一步商谈合同的细节,如果没有太大分歧,里皮即将上任。

  而里皮如果担任国足主教练,国足阵容或许将迎来大变脸,据说里皮答应执教国足的条件之一是足协完全放权,不得随意干涉主教练的选人用人,如此一来,里皮将根据自己的想法打造国足,也不会像高洪波那样任人唯亲,在世预赛上表现奇差的一些球员恐将告别国足。

  

  在世预赛上,任航、杜威、姜志鹏等球员的表现都不怎么样,他们恐怕将成为里皮上任后第一批被“清洗”的球员。任航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个人技术比较全面,是国足后场的“万金油”,但任航被前东家江苏苏宁“三停”后一直没有在中超踢比赛,即便转会到华夏幸福后也只是跟队训练,并没有实战,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任航的竞技状态,而在国家队,高洪波却坚持用任航打首发,不过任航在左路的表现着实不怎么样,甚至出现过重大失误。

  姜志鹏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打进一球,表现中规中矩,不过他在国足的表现简直就是“灾难”,在与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世预赛中,姜志鹏都是替补上场,不过他在左路攻防两端的表现不仅没有帮助到球队,反而拖了球队的后腿,赛后他也遭到了很多球迷和媒体的质疑,恐怕也将告别国家队。

  杜威就不必多说了,他入选国足本来就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孙继海、董路等人都曾表示以杜威目前的年龄和竞技状态不该入选国足,另外杜威在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出现了一次低级的致命失误,也让他在赛后成为了众矢之的。

  

  当然,有人走就有人来,里皮的担任也是很多球员的福音,他们可能会因此获得为国出战的机会。首先当然是王大雷了,王大雷近期的表现相当出彩,他状态的复苏也是鲁能在联赛下半程连续追分并成功保级的重要原因,很多球迷表示在曾诚受伤、顾超缺乏经验的情况下,王大雷理应入选国家队。另外还有邹正,时隔一年之后伤愈复出,邹正在上一轮中超联赛的表现非常不错,获得了斯科拉里的盛赞,有人甚至调侃说,一年没踢比赛的邹正比三个月没踢比赛的任航都好。

  

  由于里皮擅于发掘和培养年轻球员,在他的手底下年轻球员通常会获得相对合理的上场时间,所以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可能将因此受益,其中一个人不得不提,他就是恒大球员廖力生。

  廖力生是里皮在恒大时期的得意弟子,也是里皮发掘了93年的廖力生。在恒大,里皮非常看重小将廖力生,给了他足够的表现机会,而廖力生也不负众望,在中超和亚冠赛场都发挥出色,逐渐成为里皮阵中一枚重要的棋子。不过斯科拉里上任后,固执的葡萄牙人并没有给年轻的廖力生太多的上场时间,即便球队伤兵满营,廖力生也不太受重要。

  而此次里皮入主国足,廖力生也很有可能入选国家队。廖力生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国家队也需要更新迭代,注入新鲜血液,而像廖力生这样的青年才俊也是时候见见大世面了。

  当然里皮如何改造国足肯定有他自己的算盘,我们也期待“银狐”给我们呈现一支全新的国家队。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热门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31793.shtml report 1717 从目前的得到的消息看,里皮成为国足新任主帅基本成定局,曾经辅佐过里皮的兰普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里皮担任助主教练有这种可能性,双方之间的谈判正在进行。中国足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