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转会记录 鲁能官宣王永珀正式加盟权健

  【导读】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在鲁能效力了14载的王永珀正式转会天津权健,鲁能俱乐部也官方宣布了这个消息。而关于这个转会费外界猜测达到人民币一亿元。

  

鲁能官宣王永珀加盟权健

  2月8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中场大将王永珀正式转会升班马天津权健。之前王永珀连续14个赛季为鲁能在联赛中出场,帮助鲁能获得3次联赛冠军以及3次足协杯冠军,而他在鲁能共计出场270次,其中联赛出场214次打进48球。

  自去年的中超联赛结束后,王永珀就进入到了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的采购名单中,意大利人认为王永珀是他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棋子,也是中国本土最优秀的前腰球员,“我最希望得到的新年礼物就是鲁能的王永珀。”卡纳瓦罗曾不止一次的表示。

  最终权健和鲁能谈判了三个多月的时间,最终用诚意打动了鲁能和王永珀本人。对于他的转会价格,并非外界传言的2亿元人民币,而是在1亿元人民币左右。在王永珀的转会合同中,鲁能提出了回避条款,也就是说在2017赛季双方交手时,王永珀只能作壁上观。签订合同后,鲁能给正在西班牙随队集训的王永珀开了放行条,他将从西班牙直接前往意大利,与正在卡塔尼亚拉练的权健会合,他将代表新东家出战在意大利慈善比赛。

  王永珀出生于1987年,1992年开始踢足球,1997年冬天被郭侃峰带到济南练习足球。1999年,王永珀进入山东鲁能足球学校,两年后入选了国少队。2003年的芬兰U17世少赛航,王永珀在小组赛对阵哥伦比亚以及墨西哥的比赛中连续进球,因为出色的表现而中途被时任山东鲁能主帅涅波调入一线队。在当年9月24日对阵泰达的第81分钟,王永珀在第80分钟换下受伤的尼古拉斯,完成了个人在甲A联赛中的首场比赛,当时年仅16岁。

  2013赛季,王永珀开始彻底爆发,在联赛中打入11球荣膺中超本土最佳射手。国家队方面,他在2003年的世少赛上打进2球,而后因为伤病错过了荷兰世青赛。2009年首次入选国家队,2013年则是他在国家队的巅峰时刻,尤其是在东亚杯对日本队的比赛中,王永珀打进2球力挽狂澜。从2003年到2016年,王永珀已经连续参加了14个赛季的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帮助鲁能拿到了3次中超冠军以及3次足协杯冠军,此外还帮助球队拿到过1次超级联赛杯冠军以及1次超级杯冠军。个人荣誉方面,他在2013年以11球成为中超本土最佳射手,此外他还在2012年以及2013年入选中超最佳阵容。

  进入到鲁能一线队14年,王永珀共在联赛中为鲁能出场214次打进了48球,在足协杯上为球队出场18次打进4球,在亚冠中为球队出场35次打进8球,加上超级杯以及A3等比赛,王永珀共在正式比赛中为鲁能出场270次打进了60球。

sports.sohu.com true 热门体育资讯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32105.shtml report 1383 【导读】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在鲁能效力了14载的王永珀正式转会天津权健,鲁能俱乐部也官方宣布了这个消息。而关于这个转会费外界猜测达到人民币一亿元。鲁能官宣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