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简直乱来!切尔西外租小将无证却飙起奔驰

  据《太阳报》报道,被切尔西外租至布里斯托城的小将塔米-亚伯拉罕在1月的时候开着自己的奔驰于布里斯托城队的训练场外发生车祸,警察赶到现场后发现他属于无证驾驶。

  

  亚伯拉罕

  一位当地警察局的发言人如此说道:“我们刚刚起诉了一位来自伦敦的19岁青年,他由于无证驾驶、疏忽驾驶、无保险驾驶将被法院传唤。”

  不过万幸的是,亚伯拉罕并不会进监狱,如果法院裁定他有罪的话,亚伯拉罕只会受到驾照扣6分并罚款5000英镑的处罚。而俱乐部是否会处罚将由切尔西来决定,布里斯托城暂不会处理这件事。

  一位布里斯托城的发言人表示:“俱乐部已经充分了解了这件的事的大概情况,我们将会和切尔西与球员本人商讨后再做进一步相关决定。”

  自从加盟布里斯托城后,亚伯拉罕在这里打出了名堂,他在36场比赛中打进19球,效率惊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32341.shtml report 508 据《太阳报》报道,被切尔西外租至布里斯托城的小将塔米-亚伯拉罕在1月的时候开着自己的奔驰于布里斯托城队的训练场外发生车祸,警察赶到现场后发现他属于无证驾驶。亚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