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圆石滩配对赛遇上坏天气 斯皮思等球员各有看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9日,当乔丹-斯皮思第五次来到了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时,到达蒙特利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时,等待着他的是寒冷恶劣的天气。斯皮思表示:“你一般不会想到这里会下雨,并且这么寒冷。但是AT&T职业-业余配对赛,我遇到过两次恶劣天气,还有两次天气是非常好的。”

  斯皮思2015年有了一个很大的突破,他赢下了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2016年他有两个胜利。他表示这就像是在圆石滩球场打球却遇上了不好的天气。可能这只是有点难以接受。很明显,每个人都希望天气是非常好的,因为那会使球场更加漂亮,使得分数更好,球迷们更加容易走在球场上观看比赛,但是纵观赛事的历史,恶劣的天气也是情有可原的。

  周二的风雨天气使得雪佛兰shoot-out赛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室内的推杆比赛。而天气预报显示,周四还有一场大风大雨天气,风速达到20英里/小时。而巡回赛官员也因此预见性地把开球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斯皮思说,他试着穿上雨衣在室外练习一些球,为了就是适应这种坏天气。他自己也不太习惯在雨中打高尔夫,所以需要提前准备着。

  1994年已经出现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吉姆-福瑞克,本周留在佛罗里达家中多一天,为的是避开这种坏天气。他表示:“温度是77华氏度,风速是7英里/小时,我在高尔夫球场上差不多3小时,击出了不少额外球,同时也得到了训练。需要做什么来调整战术呢?我觉得更多的是思想上的调整。本周会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周。”福瑞克表示他享受回到圆石滩,尽管天气不好,但是球场很适合他的高尔夫。他补充道:“你在思想上做好准备,提前一晚想着明天的风向会是什么,以及会吹多大的风。你准备好了防雨手套和雨衣,为的是能让自己保持最大限度的干燥。本周更像是马拉松,而不是短跑。你需要为此储备一些能量。”

  一位加州本地球员里奇-巴勒斯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这种北加天气。他期待自己能在首轮交出好成绩:“我就期望有一个比较软的球场,并且可以控制我的距离。如果我拥有了这两点,然后就是希望风雨小点了。”

  斯科特-兰格雷是周二体验过这种坏天气的球员之一。他表示:“那真的很疯狂,但是我们已经感觉到周四会在这样的天气下打球。所以需要准备。”兰格雷说这种天气很容易让人烦躁,所以他会尽量保持好的发挥。“不管怎样,很多年这里都是很好的天气。所以人们就会如愿地期待。希望雨小点,球迷们能来看我们打球,在这里享受非常棒的一周。”(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33637.shtml report 1095 北京时间2月9日,当乔丹-斯皮思第五次来到了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时,到达蒙特利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PeninsulaCountry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