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字解读马来西亚赛 泰国17岁神童交65杆第二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9日,总奖金300万美金的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第一轮比赛。首轮出现了很多出色有趣的数字,下面是数字解读首轮比赛。

  63-苏格兰人马克-沃伦首轮交出63杆,这是平了他欧巡赛最低杆数记录的一轮。他还有两次比赛是以63杆开局,2016年葡萄牙公开赛和2013年的尼尔森曼德拉锦标赛。

  30-领先者沃伦前九洞抓下4只小鸟,收获1个老鹰,成绩为30杆,是今天9洞的最低杆数。

  10-在今年的马来西亚赛上,沃伦的首轮成绩比去年降低了10杆。

  2014-沃伦争取自2014年丹麦胜利后的首个冠军。

  3-首轮比赛过后,6人并列第3位,其中包含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今天在他第二次出现的马来西亚赛场上,他交出了66杆。

  17-泰国高球天才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首轮交出65杆,排在单独第二位。而这位神童只有17岁。

  8-今天在5杆洞8号洞,一共出现了8只老赢球,其中有一个来源于领先者沃伦。

  70-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球员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首轮仅交出70杆,排在并列31位。

  67.8-澳大利亚人弗雷泽在马来西亚公开赛的5轮比赛中,包含去年4轮和今年的首轮比赛,平均杆数是67.8杆。

  2-通差-贾第首轮过后交出-1杆的成绩,过去他曾赢得过两届马来西亚公开赛,分别是2004年和2005年。(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33833.shtml report 686 北京时间2月9日,总奖金300万美金的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第一轮比赛。首轮出现了很多出色有趣的数字,下面是数字解读首轮比赛。63-苏格兰人马克-沃伦首轮交出63杆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