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女子公开赛受特朗普影响 安全顺利是首要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9日,2017美国女子公开赛还有5个月就到来了,不管是USGA还是LPGA都不希望把这场大满贯赛放到一个有政治立场的地位,毕竟这是全球最杰出的156名女性球员参加的大满贯赛。

  鉴于特朗普贝德明斯特国家球场(Trump National Bedminster)将举办2017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因为在竞选期间曝出特朗普对女性曾做出不当的评论,所以很多人要求美国女子公开赛离开特朗普的球场。如果特朗普出现在比赛上,我们一点儿都不会意外。特朗普可以很方便的利用他的高尔夫地产举行新闻发布会或与国内外的领导人会面。两个高尔夫组织的领导们承认这不会是“正常的”美国女子公开赛。

  USGA首席执行官麦克-戴维斯表示:“今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将会比往年有更多的声音。”在预计某种形式的正式抗议活动后,USGA已经在计划在7月10-16日赛事周期间,如何提供一个愉快、安全的环境给球员、球迷、志愿者及工作人员。除了自己的内部团队安全,USGA已经与地方、区域、国家和联邦机构协调,以维持和平秩序,最终不影响公开赛的举行。

  特朗普贝德明斯特酒店位于新泽西州的北郊,距离USGA总部仅有2.6英里。除了举办美国女子公开赛,USGA还希望在这个星期把特朗普贝德明斯特酒店的博物馆和园区作为展示和庆祝女子高尔夫球的地方。戴维斯和LPGA专员迈克尔在年会之前会面,但是大多数的讨论都是围绕了如何成功举办LPGA-USGA女子高尔夫项目。

  戴维斯和迈克尔从特朗普作为总统候选人的早期,就开始一直开会。去年11月,USGA宣布将赛事奖金从450万美元增加到500万美元,成为LPGA历史上最高奖金的赛事。由于关于特朗普行为的活动几乎每天在国家首都华盛顿爆发,这额外的50万美元奖金的提高并没有使得反对者平静下来,反对者对于女子高尔夫最大的赛事在总统特朗普球场举行有很大的异议。

  LPGA专员迈克尔表示:“我相信它会有它的争议。但是我最想说的是,无论你的政治观点是什么,这样做妨碍了世界上最好的女性高尔夫球手的机会。USGA告诉我他们会举行一次伟大的公开赛。我相信他们。他们是我的同伴。”

  相反一些LPGA球员保持对特朗普高度的尊重。莱西-汤普森,排名第一的美国女性球员,是西棕榈滩特朗普国际俱乐部的会员,并在竞选期间和选举后与特朗普一起多次打球。LPGA老将纳塔莉-古尔比斯(Natalie Gulbis)在去年夏天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言支持特朗普。在去年的女子公开赛上,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也保证了她对特朗普的忠诚。

  “我们从来不想参与政治。”戴维斯告诉媒体。“我们不认为这是对的。同时我们坚信高尔夫比赛的可接受性和开放性,而当你没有这样做的时候,那就是伤害了高尔夫运动,对其非常不利。”

  戴维斯承认:“无论我们走什么方向,这将是具有挑战性的。在结束时,我们只是试图远离政治。 问题是,无论你做什么动作,它都有可能被视为政治行为。”

  戴维斯在选举之后会见了特朗普组织的成员,并继续强调他希望LPGA球员不会陷入尴尬的位置。如果这会起作用,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将担任公开赛的主席。戴维斯表示:“我们会尽力而为,可是谁知道结果呢?它可能最终成为一个神话般的公开赛。”

  而对于LPGA来说,迈克尔表示不会试图控制USGA的想法。 他表示:“我们是一个大型的组织,有成千上万的教练和巡回赛球员。像任何大型组织一样,将有特朗普支持者的声音,也会有反对特朗普的人。这使得我们像很多其他组织一样。我们有很多人都困惑,担心和焦虑。这是我们在经历的一个奇怪的时间。我以前会告诉会员说什么和如何感觉出是一个坏主意。现在我也不想让别人告诉我如何反应。无论如何,现在都有可能在一个公开赛的颁奖场面上,有总统的出现,同时又有支持者和反对者。如果USGA告诉我,我们可以以我们已经习惯的类别和风格主持美国女子公开赛,那么我们就照样做。如同我一年前说的,我仍然有同样的感觉。”(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333868.shtml report 1738 北京时间2月9日,2017美国女子公开赛还有5个月就到来了,不管是USGA还是LPGA都不希望把这场大满贯赛放到一个有政治立场的地位,毕竟这是全球最杰出的156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