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沙尔克客战拜仁

  歌手Mark Forster在2月8日周三晚间为沙尔克抽到了一个很难的对手。皇家蓝将在2月28或者3月1日客场对阵拜仁慕尼黑。比赛准确时间待定。

  在德国杯的历史上,皇家蓝与拜仁相遇过很多次了。两队最近的一次在德国杯中的交手,沙尔克很愿意回顾。2011年3月2日,凭借劳尔在慕尼黑的进球,沙尔克1:0战胜拜仁进入决赛,几周后,沙尔克5:0狂扫杜伊斯堡夺得德国杯冠军。

  同样难忘的还有1984年5月2日,加时赛过后两队打成6:6,托恩最后一分钟扳平,两队重赛,最终一周后,拜仁3:2战胜了沙尔克。

  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一览:

  法兰克福 - 比勒费尔德

  洛特体育之友 - 多特蒙德

  拜仁 - 沙尔克

  汉堡 - 门兴

  

sports.sohu.com true 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35740.shtml report 501 歌手MarkForster在2月8日周三晚间为沙尔克抽到了一个很难的对手。皇家蓝将在2月28或者3月1日客场对阵拜仁慕尼黑。比赛准确时间待定。在德国杯的历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