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尔希尔:我也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回归阿森纳

  威尔希尔表示,自己目前不会去思考赛季结束后是否会重返枪手的事情,因为目前他必须专注于伯恩茅斯的英超比赛当中。

  

  此前,威尔希尔曾透露自己很享受在伯恩茅斯的时光,并且能够踢上稳定的比赛将可能成为他下赛季在哪踢球的一个重要因素。而温格表示他计划将威尔希尔带回酋长球场,但威尔希尔本人拒绝对自己的未来给出一个明确的决定。

  “我目前的主要关注点还是在伯恩茅斯身上,我希望自己能让球队摆脱目前的困境,重回胜利的轨道。接下来的三、四个月我都会保持专注,但之后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确定。”威尔希尔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37679.shtml report 373 威尔希尔表示,自己目前不会去思考赛季结束后是否会重返枪手的事情,因为目前他必须专注于伯恩茅斯的英超比赛当中。此前,威尔希尔曾透露自己很享受在伯恩茅斯的时光,并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