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早报:灰熊续约一老兵 西雅图退役佩顿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劳森左腿拉伤休战

  来自NBA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国王后卫泰-劳森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劳森的左腿内收肌轻微拉伤,目前,他已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据悉,劳森是在昨天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拉伤的。下场前他共打了14分钟,6投3中,得到6分2个篮板4个助攻。本赛季至今,劳森场均能打24.6分钟,可以得到9分2.6个篮板及4.5次助攻。

  灰熊与道格拉斯再签10天

  今天早些时候,孟菲斯灰熊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后卫托尼-道格拉斯签下第二份10天短合同。在1月31日,灰熊裁掉特洛伊-威廉姆斯,并用10天短合同签下道格拉斯。NBA生涯至今,道格拉斯先后为尼克斯、火箭、国王、勇士、热火、鹈鹕和灰熊效力过,期间,他打过376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9.2分钟,可以贡献7.8分2.3助攻2.2篮板。今年加盟灰熊后,他场均能打16.5分钟,可以得到5.3分2.6个篮板。

  西雅图退役佩顿球衣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全明星后卫加里-佩顿更新了推特,并晒出一组自己球衣在西雅图非正式退役的照片。“他们非正式退役了我的球衣,这是个了不起的时刻。多么大的惊喜,多么感人的瞬间,谢谢你,西雅图!”佩顿在附文中写道。此外,佩顿还表示,他不会去俄克拉荷马城(超音速后来搬迁到俄城,改名雷霆)退役球衣。作为超音速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佩顿共在这支球队效力13个赛季,共出场999次,场均能打36.9分钟,场均贡献18.2分7.4次助攻4.2个篮板。

  德罗赞支持猛龙继续补强

  来自多伦多媒体的报道,猛龙后卫德马尔-德罗赞今天在谈到交易截止日时表示,他欢迎球队继续引援补强。“引援一直都是受欢迎的,这是肯定的……如果那会让你变得更好,让球队变得更强,那谁都会接受这样的方案。”德罗赞说道。赛季打到现在,猛龙以32胜2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四。但是在很多场次中,球队进攻点单一,状态起伏的问题,依旧困扰着他们。因此,在交易截止日前,猛龙一直积极尝试着去查缺补漏。(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42350.shtml report 1181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劳森左腿拉伤休战来自NBA名记马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