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7全明星新闻 > NBA2017全明星技巧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分组出炉 恩比德首轮PK浓眉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的分组名单。

  本次8位参赛的球员依然按照前场和后场区分。后场球员中,沃尔与海沃德被分在一组,小托马斯和布克为一组。前场球员中,考辛斯和波尔津吉斯同处一组,“浓眉哥”戴维斯和恩比德为一组。前场球员的胜出者将会和后场球员的胜出者争夺冠军。

  在去年的技巧大赛中,唐斯三分线外绝杀了小托马斯获得了规则改革后的第一个冠军,同时也是身高最高的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42640.shtml report 758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的分组名单。本次8位参赛的球员依然按照前场和后场区分。后场球员中,沃尔与海沃德被分在一组,小托马斯和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