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梁文博两连胜进4强 奥沙利文救赛点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7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在普雷斯顿继续进行,这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表现出色,一日双赛连胜艾伦和乔佩里,成功挺进大奖赛四强。其他比赛中,奥沙利文挽救赛点下1-4不敌罗伯逊,霍金斯4-1战胜特鲁姆普,随后八强中霍金斯4-2击败罗伯逊挺进四强。

  梁文博在第二轮中对手是艾伦,首局梁文博尽管打出单杆52分,但艾伦60-53拿下首局,第二局梁文博连得62分后100-1胜出1-1平。此后两人各胜一局2-2平,第五局中梁文博单杆85分拿下获得赛点,第六局艾伦连轰两杆60+挽救赛点3-3平。决胜局中,梁文博后来居上76-32胜出,4-3绝杀艾伦晋级八强。

  几个小时后,梁文博一日双赛在八强中遭遇乔佩里,后者在上轮4-3力克古尔德。比赛很快进入到对攻大战,梁文博单杆52分拿下首局,此后乔佩里109-17大比分胜出第二局1-1平。第三局梁文博单杆109分,第四局乔佩里单杆72分,随后第五局梁文博单杆129分再度破百,第6局乔佩里完成单杆122分挽救赛点3-3平。决胜局中梁文博零敲碎打建立优势,68-44胜出这局4-3击败乔佩里,挺进大奖赛四强。

  奥沙利文在第二轮中和罗伯逊相遇,比赛开局阶段罗伯逊凭借精准远台迅速占据上风,连续两局单杆70+后2-0领先,随后63-0胜出第三局,罗伯逊3-0领先拿到了赛点。此后奥沙利文尽管第四局连得52分挽救赛点,但第五局中罗伯逊单杆83分拿下,4-1击败奥沙利文晋级八强。另外一场比赛中,霍金斯在第二轮对阵特鲁姆普,比赛中尽管特鲁姆普完成单杆107分破百,但霍金斯连轰四杆60+,最终4-1淘汰特鲁姆普。

  罗伯逊和霍金斯一日双赛在八强中相遇,比赛开局阶段立即进入对攻大战,霍金斯单杆81分拿下首局,第二局罗伯逊连得70分胜出1-1平。此后霍金斯赢得两局缠斗胜利3-1获得赛点,第五局罗伯逊单杆51分挽救赛点,但第六局中霍金斯凭借一杆85分制胜,4-2淘汰罗伯逊挺进四强,接下来将对阵梁文博。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42645.shtml report 885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7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在普雷斯顿继续进行,这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表现出色,一日双赛连胜艾伦和乔佩里,成功挺进大奖赛四强。其他比赛中,奥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