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中甲赛程梅州客家开局遇考验 深足相对轻松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中甲·赛程

  新赛季中甲赛程曝光 梅州客家开局遇考验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中国足协昨日下发2017年中甲联赛赛程,新赛季中甲将于3月11日揭幕。根据赛程设置,整个赛季30轮240场的比赛将一直延续到10月28日。

  新赛季冲超热门分别为深圳佳兆业、武汉卓尔、北京人和、大连一方。其中武汉卓尔是最早提出冲超口号的,深圳佳兆业则是在冬季转会投入和改变最大的。首轮,深圳佳兆业的对手是大连超越,武汉卓尔的对手则是“升班马”保定容大。另外,大连一方将对阵梅州客家、北京人和对阵上海申鑫。

  志在冲超的深圳佳兆业开局阶段比较轻松,从第5轮才开始遇到冲超竞争对手。第7轮到第10轮之间(第20轮到第23轮之间)将成为深圳佳兆业冲超的关键,届时将出现冲超集团之间的连续对抗,将直接影响到冲超大局。

  梅州客家新赛季以保级为基础并寻求突破,但赛程对该队不利。前5轮,梅州客家所遇的都是冲超集团的球队。一旦打好,梅州本赛季保级无忧,甚至取得突破;一旦连遭打击,士气可能会遭到严重影响,所以开局至关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43746.shtml report 501 中甲·赛程新赛季中甲赛程曝光梅州客家开局遇考验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中国足协昨日下发2017年中甲联赛赛程,新赛季中甲将于3月11日揭幕。根据赛程设置,整个赛季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