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中超前两轮更换主场 或与恒大迎4场德比战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中超·富力 前两轮主场移师东较场 富力何时回归越秀山

  目前,广州富力正在澳大利亚进行冬训。与此同时,富力主场越秀山体育场正在紧张整修,看台基本都换上富力主色调——蓝色的座位,球场草皮的铺设也已接近完工,但距离起用还需一段时间。3月进行的联赛前两轮,富力都是主场作战,队伍不得不移师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一座广州球迷熟称为“东较场”,同样承载广州足球和广东足球光辉传统的球场。

  前两轮比赛,富力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权健和老对手长春亚泰。此后,富力要到4月15日才迎来联赛第3场主场比赛,对手是辽宁宏运。按目前的计划,届时富力将回到整修一新的越秀山体育场。但计划终归是计划,富力何时才能正式回归越秀山,恐怕要等到中超正式赛程下发之后才能确定。(扫描右方“广日体育”二维码,看新赛季中超完整赛程)

  中超·德比 恒大富力足协杯同一半区

   4场“广州德比”再现? 本赛季首场“广州德比”将在恒大主场天河体育场进行。如果先是富力主场的话,说不定还有机会迎来首场中超时代的东较场“广州德比”。第2场“广州德比”将于7月29日在富力主场进行。上赛季,联赛和足协杯半决赛,两支广州球队一共交手4次,让广州球迷大呼过瘾,今年同样有这样的机会。

  足协杯抽签结果出炉,中超16队中,上海绿地申花、天津泰达、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进入A区,这是“死亡之组”;江苏苏宁、辽宁FC、贵州恒丰智诚、河南建业进入B区;这8队组成上半区。下半区,广州恒大、广州富力、河北华夏幸福和长春亚泰位于C区,同样是“死亡之组”;上海上港、延边富德、重庆力帆和天津权健则进入D区。同一半区的恒大和富力如果顺利晋级8强,就将相遇。

  3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中,有不少球员是国足主力。12强赛的背景下,3线作战将让这3队的球员疲惫不堪,受伤风险也大增。足协杯似乎已经成为这些球队眼中的鸡肋,但冠军就能直通亚冠,这样的诱惑让强队均不敢放弃。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43914.shtml report 865 中超·富力前两轮主场移师东较场富力何时回归越秀山目前,广州富力正在澳大利亚进行冬训。与此同时,富力主场越秀山体育场正在紧张整修,看台基本都换上富力主色调——蓝色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